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智创未来,心有灵犀——中国太保寿险灵犀二号机器人落地九家中支

2020-01-10 1730 文章来源: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20年1月,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全辖九家中支已全面落地“灵犀二号”机器人。

“灵犀二号”是中国太保寿险创新研发、业内首创,同时具备保险业务办理及专业咨询的柜面服务实体机器人。依托保险专业知识图谱、NLP自然语言理解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预约叫号、场所导航、保全信息、给付、贷款变更、产品销售、理赔报案等服务。

“灵犀二号”的落地彰显柜面服务体系的全新升级,它提供了全新的柜面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所在门店的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温馨、顺畅、高效”的品牌服务。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将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支撑,全力践行服务至上理念,不断完善“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服务方向。灵犀做载体,AI做赋能,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与销售的深度融合,推动客户经营模式创新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AI体验,让服务更便捷,让体验更贴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