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快速理赔 服务至上

2020-01-21 76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2019年12月15日,对于客户来女士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来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检查后的一纸病理诊断有如晴天霹雳直击来女士——甲状腺癌,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重疾之后所带来的经济压力要远远大于疾病本身,一时间,天空都是灰暗的颜色。

在治疗阶段,来女士听到病友们谈起了保险,她这才想到在天安人寿还有一份保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女士拨通了营销员的电话,营销员在得知来女士生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公司的理赔专员,询问来女士的情况是否能够理赔,理赔专员查到来女士于2018年6月18日在公司购买过一款《天安人寿健康源(尊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后,于2020年1月15日驱车前往来女士家中上门为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告知客户补齐剩余资料,届时再来家中进行上门服务。

一次简单的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天安人寿的暖心服务,来女士表示:“我真的没想到,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保险公司理赔人员来我家里看我、帮我,保险,真的是帮我渡过了一大难关,我真心的感谢保险公司,希望天安人寿今后能将更多的保障送给更多的人。”未来,长春本部将会持续跟进来女士的后续理赔及公司服务,在此,天安人寿也祝愿来女士早日康复,更祝愿广大的客户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