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为我省赴鄂医务人员提供专业风险保障

2020-02-20 1270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金融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强化国企责任担当,为我省支援武汉地区医务人员提供专业风险保障。


为更好地保障我省首批及后续赴湖北援助的医疗救援队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人身安全,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无偿为身处疫情防护一线的医务人员制定专属保障方案,提供专项风险保障,免除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根据方案,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为我省援鄂参与疫情救治的全体医护人员提供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障,包括50万元的意外伤害风险保障、20万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风险保障,以及在确诊后立即给付的1万元诊疗费用,并取消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的等待期,第一批人员总计保障额度9727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保障,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贡献力量,用“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为一线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2P%3(Y){VW__P}})VHBP4T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