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树立天安理赔形象,为一线人员保驾护航

2020-02-26 73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身旁的你们是否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总是不自觉的被一些人、一些事感动着,也许是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我们泪流满面;也许是凄婉缠绵的爱情故事,让我们唏嘘不止。然而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工来说,感动着我们的,却是我们身边的团队,是每天与我们朝夕相伴的同事;感动着我们的,是他们身上那种不畏艰苦,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精神。

天安人寿吉林中支银保邮局客户,在疫情期间身故。因家中急需用钱,客户的母亲走投无路,多次前往银行想要将未到期的理财取出。因银行无法办理非满期退保业务,且疫情期间银行值班人员少,老人在银行崩溃大哭。通过网点得到天安人寿吉林中支理赔人员万冰老师的电话,得知具体情况后,万冰老师进行了耐心安抚,主动向家属列明理赔所需资料,并帮助客户在疫情期间无人上班的情况下,想办法开具各项证明,第一时间家属成功到柜面递交理赔资料。老人来到柜面见到万冰老师的那刻就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一遍遍的诉说感谢。

天安人寿吉林中支理赔人员为客户的保障负责,为一线作业人员保驾护航,为一线更好的开展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树立了天安人寿吉林中支的形象和口碑,把天安人寿吉林中支的美名传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