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中航安盟保险大安机构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2020-02-26 843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月4日凌晨,大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全市居民小区全部封闭,各网格化包保单位立刻到包保小区开展防控工作,全天24小时执勤,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测温,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并做好政策宣传等工作。接到命令后,大安机构经理董丽娟立刻与机构综合部经理孙博、派出扶贫第一书记李超共同研究,对包保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早上六点公司8名员工全部到岗。

机构包保的小区设施老旧,人员流动性大,物业管理跟不上,是全市有名的老大难小区,管理十分困难。机构男员工少,夜间执勤又必须安排男生。派出第一书记李超,每天白天在包保村工作,晚上回来又参与小区执勤,一个夜班持续12个小时。公司老员工于春玲恰应在2月份退休,但她还是无怨无悔坚守岗位,没说一声苦。正月十六是她50岁生日,这个特殊日子就是在执勤岗位上度过的。

截止20日,机构员工克服诸多困难,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守护包保小区两个卡口,连续执勤近20天,没有一个人请假,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所有人互相打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居民通行证办理、车辆出入证办理、出入人员登记测温、防疫知识宣传、群众情绪疏解等防控工作每天都有序高效进行着。执勤员工的认真、专业、敬业精神,感动了小区居民。有一位老兵写给全体同志一封感人的慰问信,有一位老大爷给当值人员送来了自家种植的蔬菜,还有送水的、送饺子的,画面温馨,令人动容,更激发了员工们恪尽职守的信心。机构带队经理董丽娟也是一名老党员,她说“真是没有谁是铁打的,都是靠着职业信仰和担当在硬撑着,也没有谁是为了崇高和被铭记,平安和幸福才是我们心中所愿!”

机构全体员工秉持着同一信念:疫情当前,中航安盟人逆行不退,勇担责任,站好每一班岗。与全市人民一道,切盼人间皆安,山河无恙,共迎山花烂漫,共沐无限春光。

 

附:      --------谨以此文送给小区执勤的中航安盟执勤人员

 

是刺骨凛列的寒风;

让你们的双颊泛红;

是单薄的棉衣敝体;

让你们的身体微微抖动;

是简单的一次性口罩;

让你们的口音更加温馨动听;

谁家的孩子,谁的父母親,又是谁家的顶梁柱;

你们没有自我-------只有责任和祖国人民的安宁。

平时你们不声不响,

祖国的号召,党的命令,

你们勇于冲锋!

防护服在哪,急救措施在哪?

可大街小巷都是你们的身影。

连风带雪你们吃泡面,

渴了,矿泉水都快成了冰。

孩子们,咱们是战友,咱们背贴着胸,

你们就是英雄!

给你们点赞,

向你们敬礼!

20200224121643i2大安营销服务部全员24小时小区值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