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防疫第一线 党员当先锋

2020-04-01 86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孙亚斌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吉林分公司防疫攻坚战第一线”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太平人寿长春中支党建工作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长春中支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长春中支支部书记葛峰主讲,党员和部门长参会。

学习的重点内容为三个方面:

一、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三、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葛峰同志重点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总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让各位同志深刻了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坚守工作岗位,主动承担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长春中支党支部在吉林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党的建设和业务经营的新成果来检验党员的目标感与行动力,努力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