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点滴事迹 让理赔服务更有温度

2020-06-05 980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客户提供温馨、专业、细节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是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持续努力奋斗的目标。2020年初,在严控疫情的大环境下,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理赔部注重修炼内功,将工作重点侧重在了加强内部管理和细致化服务方面,完善理赔基础工作,从细微处展现亲情服务,提高客户获得感,提高结案时效,全面提升理赔服务质量。近段时间以来,理赔查勘队员做出的几件小事,接连获得了客户的赞扬,还因疫情管控期间不方便当面致谢,特邮寄了“感恩有您,快速理赔”的锦旗表示对都邦理赔服务的认可与感谢。

事件一,2020年4月13日,一起交通意外事故造成三者受伤,由于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客户无责任,在案件处理过程中都是三者李先生通过电话与公司进行联系。四平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本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精神,一方面耐心细致地为李先生提供服务,另一方面快速收集了解案件的详细情况,经过多方取证调查,李先生符合公司赔偿条款。本着不滥赔,也不惜赔的原则,分公司及时将赔付款转给了李先生,解决了消费者的燃眉之急,也免去了李先生往返奔波之苦。李先生感动于都邦保险的亲情服务,表示,虽然疫情期间不能当面致谢,也一定要制作一面锦旗,邮寄给四平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对都邦热情服务和快速理赔的谢意。

事件二,2020年5月3日,“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三天,天空中飘着小雨。长春中心支公司查勘员臧磊正陪着2岁的小女儿在自家楼下玩耍,因受疫情影响,小朋友已经很久没有到户外活动了,正玩儿的高兴,95586派工电话响起,臧磊把小女儿交给妈妈来不及将她们母女送上楼就赶往事故现场,身后是小女儿的哭声和妈妈哄宝宝的声音。到达事故第一现场,拍照、收集材料、初步定损、明确事故责任……业务熟练的查勘工作一气呵成,并对事故双方详细介绍了理赔流程,征求双方的意见给出合理建议,事故双方经过协商一致表示自行选择修理厂维修。在为双方进行调解时,查勘员细心的发现,标的车的车内有两个小朋友,因雨天两个孩子看上去很冷,考虑到标的车车主修车不方便带着孩子,便主动提出送两个小朋友安全到家,这一举动让客户竖起了大姆指,“都邦理赔服务太贴心了”。

事件三,2020年5月4日,客户王先生在“五一”假期期间自驾带孩子外出游玩,由于忘记关闭车灯导致第二天蓄电池因缺电无法打火启动车辆。王先生一个人带着小孩儿,在陌生的环境中,车上没有备用工具,周边找不到人帮忙,抱着小孩子又不方便远走,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拨打了95586报案电话寻求帮助。四平中心支公司查勘员赵清云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王先生取得了联系,请王先生带着小朋友在车内等候,不要着急,表示自己拿上工具马上就能够赶到现场帮助处理维修车辆。很快,王先生的车辆恢复正常,客户对公司查勘员既热情又有效率的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一件件细微的小事,就像客户说的那样“让人感到贴心又温暖”。亲情服务是都邦的宗旨,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将努力把每一项工作都能够细致优质的完成,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誉,为打造和维护都邦品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5910833502823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