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雪中送炭情系客户 快速理赔真诚守信

2020-06-05 95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客户王先生从事个体经营,有较强保险意识,为给父亲一份保险保障,2015年3月,他为父亲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1591256192522757_副本.jpg

2020年4月30日,老王先生因肾恶性肿瘤在长春通源医院住院治疗。发病后,王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理赔报案。

长春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启动理赔流程,同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客户于2020年5月27日向公司正式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过公司快速审核,于当日完成全部理赔流程,并向客户给付20万元的恶性肿瘤保险金。

富德生命人寿耐心细致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和家属十分满意,及时兑现的承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为向公司表示感谢,2020年6月2日,王先生家人特制作锦旗送至公司,对理赔人员及时、贴心的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得了重疾之后,不仅医疗费用高昂,由于身体原因在治疗结束后,很多病人也会影响日常工作,不能成为家庭中的主要经济支柱。那么,此时理赔款就解决了客户后续治疗费用的难题,同时减轻因家庭支柱濒临倒塌带来的经济重压。

风险无处不在,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风险防护伞,让大爱与生命同在。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