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不忘初心 为党庆生

2020-06-22 104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白山中支

6月11日,太平人寿白山中支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吕艳婷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的挂牌仪式,白山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首先,由白山中支总经理孟斌同志向每位党员授予党员示范岗的标牌并鼓励党员同志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带头冲锋的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基层党支部来说,扎实开展“党员示范岗”工作是党支部树立榜样、发挥积极性与先进性的有力抓手,我们要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职业操守,让“党员示范岗”真正发挥其作用。

紧接着,由白山中支党支部书记吕艳婷同志宣读党员责任区的划分情况。开展党员责任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是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沿阵地;是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只有所有党员各司其职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才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最后,由全体党员共同拍摄了献礼“七·一”建党节视频。视频中全体党员自豪的表达出心中所想“我是白山中支党支部党员,我为党组织庆生”。初心不改,誓言未变,牢记使命,为党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