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地保险吉林松原中支党支部与松原市发改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共建活动

2020-07-06 1023 文章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编者按: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深化落实中国大地保险总分公司“三服务三共建”,吉林分公司松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松原市发改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7月1日,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松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松原市发改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共建签约仪式和各自党建工作优秀经验分享;二是共同学习主题党课。

共建仪式上,双方书记就各自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互相交流经验,并就双方目前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制定了下一步的合作发展规划。松原中支党支部高洪涛书记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对发改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两方在共建后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携手开创美好的崭新未来。松原市发改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杨景泰书记提出发改委领导对这次共建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司品牌的认可,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要进一步增进感情,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为以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在进行交流之后,双方党支部书记进行共建签约。

随后松原中支党支部书记高洪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党课围绕“党的根本宗旨、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发挥关键少数以上摔下作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重温了历史经典,要求我们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作风,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落地见效。

党的十九大指出,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欢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的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通过此次共建,将以共建促发展为目的,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不断探索活动方式方法和内容,提高共建效果,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创新以党建为载体的业务交流互助模式,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