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活动持续开展 政策掷地有声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持续有效开展客服节活动

2020-08-14 93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进客户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根据总、分公司要求,结合松原当地的实际情况,逐步推行公司的各项方案政策,从而确保各项方案及政策的有效落实。

随着客服节活动的持续发酵,松原中支营运部截止目前,已全面开展起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其中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参与880人次,线上“自律我最棒”950余人次,保单补发10人次,线下健康运动会60余名客户参与。目前线上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客户节活动得到了松原中支总经理王宝喜的大力支持,王总指出:“客户节是公司回馈给客户的福利,要让我们的客户尽可能的享受到。也是给我们每一个公司内勤及业务伙伴的福利,大家要利用好这个契机,多多参与活动,做好客户积累。”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松原中支营运部将持续推行客服节活动,做好线上健康讲座及“自律我最棒”活动的推广,扩大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通过松原中支全体营运伙伴的共同努力,客服节活动必将有声有色的开展起来。松原中支营运部将利用多种方式及渠道持续的推进客服节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利用朋友圈的传播力量,圆满的完成客服节的各项宣传活动,从而树立公司在当地的品牌,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