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参加吉林银保监局组织召开的银行保险业机构纪检监察部门联席会议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

2020-09-11 105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9月3日,吉林银保监局组织召开银行保险业机构纪检监察部门联席会议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

这是吉林省银保监局第一次组织此类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吉林省银保监局与辖内银行保险机构纪检监督部的沟通与协调,推动和净化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政治生态,培育清廉金融文化,形成防范风险,监督执纪的合力,为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由吉林省银保监局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机构纪检监察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倡议书》。5家参会机构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纪委作为保险公司代表在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吉林省银保监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江同志围绕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吉林银保监局与各机构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协调及统筹推进辖内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内容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省内部分银行保险业机构主管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吉林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吉林银保监局机关各机构监管处、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吉林省保险学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