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奋斗青春 永远在路上

2020-10-30 833 文章来源:永诚保险吉林分公司

十六年风雨兼程,十六载砥砺前行,从无到有凝聚数辈心血,从零起步造就业界辉煌。

过去的十六年是永诚开疆拓土的十六年,未来的无数个十六年是永诚鸿业腾飞的新征程,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的前进方略已经制定,更加引人入胜的发展即将到来。调结构、稳增长、思变革、拓渠道。2020年永诚保险的电力能源核心业务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直面国际保险市场竞争,国际业务跻身行业前5强,新思路打破惯性循环,新引擎带来新的发展;科技赋能、人工智能、云端计算、数字转型,未来的永诚将提升电力能源行业数字化智能化风控水平,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打造智慧型科技保险公司,科技化铺就永诚保险发展的智慧路,科技创新开创保险业的新时代;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公民义务和社会责任从不敢忘,捐建希望小学、支援贫困县,永诚保险始终践行着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拳拳之心回报社会。

只争朝夕多奋进,不负韶华再出发,永诚保险吉林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将紧紧跟随公司发展步伐,践行公司发展理念,激扬青春,拼搏奋斗,同公司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