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突遇疾病 保险为其分忧

2021-01-14 99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5月,续先生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诊医疗保险》(保额5千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2020年9月初,客户续先生在家中出现口干、口渴、总饿、多喝水、多吃饭的症状,当时没太在意,可就在短短的几天里出现了消瘦的现象。9月16日,续先生的症状加剧,头晕头痛严重,伴随左侧肢体麻木,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立刻前往松原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颅内良性肿瘤,随即入院手术治疗。

2020年12月15日,客户续先生带着全部资料来到松原中支报案。中支的工作人员经过审核后,判定属于该保险责任的理赔范围,于2020年12月16日赔付保险金53700元,并电话告知客户理赔金已经到账的消息。

客户续先生在电话中连连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的感谢,称没有想到理赔速度如此之快,这笔理赔款的到来也缓解了后续治疗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给自己多买点保障。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但能在疾病到来之时撑起风险的保护伞,这就是保险存在的意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