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共抗疫,安华农险通化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21-02-02 102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吉林省突如其来第二轮新冠疫情,让通化全市生产生活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安华农险通化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安华防疫小分队。


111.jpg

   分队由中支公司总经理姜军带队,副总经理杨同贵、总经理助理刘宗霈为副队长,带领吕伟鹏、于松、贾皓宇、崔丽娜、张晶等队员,分别到包保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22.jpg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登记进出小区来往人员信息表、测量体温、捡拾医疗垃圾、配送物资等工作。中支公司总经理姜军多次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自身防护,穿戴好防护服、口罩等防护措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才能为人民服务!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身为安华的一份子,通化中心支公司携手共进、倾尽全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一切重启那天,你我皆安,通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