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感恩相伴 富德送礼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开展专属VIP客户活动

2021-02-02 91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冬日暖阳,富德送喜,为喜庆2021年到来,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特制定VIP专属新年礼盒,作为答谢陪伴公司成长的VIP客户。礼盒包含VIP专属祝福卡一张、2021年VIP台历一本,台历中的每一页尽显公司一年来对VIP客户开展增值服务的精彩瞬间。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紧跟总、分公司的步伐,自2020年12月25日起开展VIP面对面活动,通过外勤登门拜访、柜面专属VIP通道等方式,为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VIP客户传递感恩之情与新春的祝福。

   2021年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VIP客户刘女士至柜面咨询保单收益情况,公司通过VIP专属通道接待客户,工作人员详细为客户讲解保单收益信息,并由白山中支总经理姜振光为客户送上新春祝福卡及VIP专版台历。刘女士表示来到公司咨询业务,不仅享受优厚的待遇,还收到新年礼物与祝福,这让她十分开心。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公司在白山当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服务于社会,让每一位VIP客户都能感受到高端、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保险服务职能,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