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创造梦想——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员工户外拓展训练营

2021-06-22 684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6月4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营,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全体内勤员工73人参加培训。

拓展训练开始前,参加人员通过“大风吹”互动游戏被分为七个小组,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和口号。在拓展训练过程中,七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凭借团队力量,各队顺利完成了运转乾坤、众星捧月、铁甲战车、毛毛虫竞速、龟兔赛跑、百步穿杨等团队挑战项目。

除了设置趣味性比赛外,此次拓展培训还安排《逆行者》拓展项目,主要以真人秀的活动方式,将各处地点以用任务点标的形式串联起来。以热播网剧《长安十二时辰》部分章节为活动主线,设置了长安危机、大战狼卫、长安舆图、上元之夜等诸多挑战关卡。同时利用LBS技术、AR扫描、NPC角色设定等手段,整组队员通过头脑风暴仔细搜寻线索,紧密团结协同合作,集体穿越活动指定的任务点等重重关卡,最终完成任务。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项目参训员工全情投入,每个团队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达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提高沟通力、协作力的目的。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拓展活动中,深刻认识了自我潜能,增加了自信心,磨炼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的快乐。

20210608171312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员工户外拓展训练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