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大地礼赔,高考护航”品牌服务活动

2021-06-10 689 文章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6月2日,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召开“大地礼赔,高考护航”活动启动会,公司依托“大地礼赔”服务品牌为保障考生考试顺利进行,回馈社会给与的支持,特别推出高考期间特色理赔服务,一是信任赔,畅通行:送考车辆发生事故,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不需要提供理赔单证;二是免现场,不等待: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可快速撤离;三是爱心陪考,门店助力:三四级机构公司门店设立高考服务站,免费提供休息区,提供茶水、WIFI、复印、洗手间和充电等服务。四是爱心送考,招手即停: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

分公司要求:一是要统一着装,统一话术,统一制作悬挂条幅,突出“大地礼赔”品牌服务;二是要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进行正面宣传;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人员保证安全,佩戴口罩,测体温,送考车辆、爱心门店每日消毒。

6月7日-8日,高考如期而至,全辖9个地级市同一时间展开活动,理赔人员在考场周边搭建起凉棚,设立服务点,积极配合交警工作,提供接送考生、事故无现场快赔、陪考人员休息区提供、免费发放饮用水等服务。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纷纷为“大地礼赔”服务品牌点赞。

此次是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高考护航活动的第5个年头,在疫情常态防控下,大地保险践行了作为一个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突出了大地保险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宣传了公司“大地礼赔”服务品牌,突出以礼为心,用心服务的核心价值,建立以客为尊,礼尊客户,礼信公众的全新理赔文化。

2.jpg

1.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