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以爱之名 爸气养生——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父亲节举办茶艺体验活动

2021-06-22 675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丰富公司男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了解健康饮茶的相关知识,6月18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以爱之名 爸气养生”茶艺体验活动,为公司男职工们献上了吉分阳光独有的关怀。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茶艺师介绍了中国的茶文化、茶叶的种类以及白茶的储存方式,并向大家演示了茶艺手法。随后,在茶艺师一步一步的讲解中,大家纷纷动手学习体验茶的冲泡技巧,并相互分享交流茶道技能,现场充满了幽幽的茶香。

通过这次茶艺活动,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真正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品茶是一种意境,更是一种品味人生的方式。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本着“注重人文关怀、关爱基层职工”的原则,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员工幸福感,为“凝聚员工人心、打造和谐家园、促进业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