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捐赠落地吉林农安县杨树林乡中心小学

2021-07-19 72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在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中心小学举行以“你的梦想,我来点亮”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农安县委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何金刚、杨树林乡党委副书记崔井波、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办公室经理田鹏、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总经理姜崴等志愿者,以及杨树林乡中心小学师生共计6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现场活动。 

image.png

   经过前期考察,学校受捐儿童大多为留守儿童及失亲儿童,且为班级中品学兼优的学生,活动携手为该校50名学生现场捐赠,包含50套小海豚温暖包、50本适合同学们开拓视野的图书、255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专属保险保障,并组织孩子们进行了益智健体的趣味运动会,结合温暖包物资及适龄儿童认知,激发孩子们梦想,鼓励树立远大志向。

image.png

   杨树林乡中心小学校长勾兴权表示,非常认同“小海豚计划”帮助孩子们“扶智和扶志”理念,同时为失亲、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持续办下去,点亮更多孩子们的梦想。

image.png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都开心的拿着捐赠物资,爱不释手的将小海豚公仔高高举起,表示对公司的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给帮扶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未来,吉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多场现场捐赠活动,走进山区,帮扶更多困难儿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