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忠诚血脉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本部召开“七•一”特别早会纪实

2021-07-05 970 文章来源: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image001.jpg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100周年的“高光时刻”。100的历史沧桑,100年的壮丽辉煌。在时代的交叉路上,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是全体党员奋斗的方向,要牢记这一历史时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时代,共同创造更伟大的未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7月1日,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和长春市分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召开特别早会,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

image003.png


   早6点30分整,鲜艳的五星红旗由4名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舞台中央,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歌声中感受庄严与神圣的时刻。

   随后,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亚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庄严地宣告出这80字誓言,字字千钧,掷地有声,声声入耳,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两名新老党员代表发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庄严承诺。榜样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榜样如一缕清风,激励我们持续前进。

   受省公司党委委托,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怀强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按照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吉林人保寿险要努力并确保做到: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六大战略服务”;深入开展“温暖工程”;努力净化政治生态;积极践行企业文化。

   歌声是献给时代的答卷,歌声是献给党的忠诚。全体同志引吭高歌,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image005.png


   最后,在这荣耀的时刻,全体党员在10米画轴上签署“为党献上一句心理话”,说出自己奋斗的目标与决心,伴着这美好的时代与伟大的党,共同前行。

   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让我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