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8-02 706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吉林省金融工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吉林省银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了书画摄影展活动,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集了34家会员单位800多幅作品,最终评出400余幅获奖作品。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在比赛中多幅作品获奖,其中来自运营部的一幅“英雄岁月爱国情”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获奖作品在长春方舟美术馆进行颁奖,整个展厅分上下两层,颁奖大厅展示的是获奖的书画作品,整体艺术气息浓郁。领奖时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场面激动人心,看着祖国如今繁荣昌盛,体会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颁奖结束后大家自行参观,其中不乏有摄影爱好者一直抓拍每个人的参观镜头。

作者们以画寄情,以影记实,祖国一路的繁荣昌盛,百姓的安居乐业,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都在这一幅幅作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每幅作品都抒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爱党、敬岗敬业的高尚情怀,大家以精美的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