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开展保全知识培训

2021-08-24 63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保证合规作业,助力队伍稳定发展,7月27日上午,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由客服中心牵头,向外勤队伍开展了保全知识培训,主要针对日常经办业务和客户关注要点进行讲解,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全体外勤人员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在各职场轮流进行,通过ppt、海报等形式向外勤队伍讲解保全业务办理流程,结合日常柜面工作着重讲解客户基本信息变更,投保人、受益人变更,保单退保、贷款、复效等业务,加强全员对保全业务的认识,并通过讲解保全基本规则,应备证件和申请资格人等提升全员注重客户真实性的意识。

  通过本次保全知识培训,让外勤队伍充分意识到保全服务对保险合同的效力延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保全知识的讲解,增强了外勤队伍的知识技能,提升了外勤的展业专业性,有助于提升保单后续服务,增强客户信任感,提高客户忠诚度,更好的满足保户的需要,使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20210803165214i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