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欢迎驰援河南大灾预备队员回家

2021-08-26 929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8月23日,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举行迎接援豫人员返回工作岗位的欢迎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书钦主持欢迎会,相关条线分管总及部门总参加欢迎活动。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罕见暴雨,地区内出现严重内涝,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全国太保人的心。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响应总部号召,派出大灾预备队员于7月23日驰援河南。8月7日,太保吉林省分公司大灾预备队员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在结束14天疫情隔离休养后,8月23日返回挚爱的岗位。

IMG_6913.jpg

      
   千里驰援,不负期望。会议上,法客中心客服理赔部鞠春波报告:“在河南工作期间,全体大灾预备队员奋发拼搏、团结协作,与河南分公司理赔同事密切协同,对客户进行精准预防、实时防控、及时理赔,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已圆满完成任务,没有辜负分公司党委和全辖员工厚望!”话音刚落,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IMG_1395.JPG       

   胡书钦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全辖干部员工,向驰援河南大灾预备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一个多月前,吉林大灾预备队员响应组织号召,多批次奔赴河南暴雨灾害主战场,与全司理赔同仁一道共同驰援河南,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充分体现了太保理赔人的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