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20 50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职责,增强反洗钱风险意识,稳步推进反洗钱工作迈上新台阶,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双阳营销服务部于9月14日进行户外宣传教育,让防范洗钱风险意识深入人心,提高公众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从而实现全民反洗钱。

  户外宣传活动中,双阳营销服务部的营销员们向往来行人递送资料,普及反洗钱常识,向公众提示洗钱风险,知晓如何参与反洗钱,如何保护自身的权益等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反洗钱的危害,增强受众者保护自己、远离反洗钱活动的意识。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将继续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反洗钱的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工作,积极履行反洗钱义务及职责,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让全民不断提升反洗钱意识,切实防范洗钱风险。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