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秋溢华彩”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温情回馈季再度起航

2021-10-20 54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金秋时节,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分阶段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2021年9月至11月期间,将举办“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同步开展“秋寻乡叶”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开启后,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客户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了摄影大赛,记录家乡美味,传承东北饮食文华。客户王女士在公司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看到柜面粘贴的宣传海报,立即报名参与活动,通过“富德心服务”程序并上传一幅东北菜——《小鸡炖蘑菇》。王女士说“我们的家乡座落在吉林东北部,位于吉林省第二大城市——吉林市北部舒兰市,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摄影大赛为远离家乡的亲人们带来温暖,无论他们走到哪里,看到照片就会想起家乡独特的味道。”

  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来说,客户的满意,就是公司服务的宗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