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关爱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21-11-12 55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提高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客户服务质量,增加客户满意度与对保险的认可度,2021年10月8日,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全面开展三季度关爱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此次体检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在防疫工作、活动策划、客户来源、信息统计、时间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有效的提高了活动质量。活动第一天参加体检的客户就达到五十人之多。体检流程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为健康一体机、活动介绍、中医脉象仪、光波共振检测仪,体检流程简单便捷,客户进出有序,体检过程内勤全程引导,外勤悉心陪伴,极具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开展的健康体检活动,体现了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客户至上”管理理念和“以人为本”的企业形象,有效提高客户对疾病防治的关注度,进而增强了客户对保险的认可度。履行了让客户获得切身利益保障的承诺,在提高天安人寿诚信度的同时又增强了客户对天安人寿的认可度,活动效果显著。天安人寿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为整个通化市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1104104433i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关爱客户健康体检宣传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