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增强风险意识 强化风险管理——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开展自媒体排查工作

2022-01-18 51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贯彻落实规范金融营销宣传行为有关要求,加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控,治理保险销售误导,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根据分公司工作要求,对内外勤朋友圈进行集中合规检查。

  辽源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建立合规风险检查小组,主要检查对象是各主管及朋友圈发布较活跃的外勤队伍,各渠道先自行清查,再由风控岗进行复查。风控岗事先对合规类内容用实际案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自媒体的合规事项,在检查过程中辽源中支没有发现不合规内容。

  通过此次排查,加强了内外勤员工的合规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不实信息的传播,降低保险消费纠纷和群体性事件隐患的发生。在未来工作中中支会定期检查朋友圈,做好自媒体风险防控,切实保护自身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觉维护行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