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凝心聚力 群防群控 防疫一线彰显使命担当——安华农险伊通支公司爱心捐助抗疫一线

2022-03-24 1515 文章来源: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解决一线新冠肺炎防疫人员的保险保障需求,3月7日,安华农险伊通支公司积极响应伊通团县委号召,主动参与“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活动,为防疫志愿者提供保险服务。

1647504095425120.jpg

  自3月7日青年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布以来,团县委共计组建了4个志愿服务工作群,招募了400余名青年防疫志愿者,现已为各单位输送青年防疫志愿者90余名。

  在上级公司支持下,伊通支公司为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及时送去安华的爱心与关怀,并为200余名志愿者免费提供包含疾病身故(含新型冠状病毒保险责任、意外身故、伤残等保险责任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额度共计5000万元,为逆行的守护者们送去温暖,为他们全情投入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举国同心,义不容辞。虽然疫情还未结束,形式依然严峻,但包括伊通支公司在内的四平全辖机构将始终保持高度社会责任感,戮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安华的担当,为筑牢四平地区疫情防护墙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