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健康关爱活动,以“四心”服务筑牢疫情防线

2022-04-21 837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一个月来,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封闭管控下的吉林省大部分地区被按下了“暂停键”。为缓解股东单位职工疫情期间身心压力,解决疫情期间就医、购药不便等问题,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联合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推出“锻炼身体抗击疫情·居家健身你我同行”关爱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吉林分公司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健康管家优势,整合医疗资源,通过160个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群开展“易筋经健康拳法”、“中医讲座+义诊”、“网上购药”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2万名职工参与易筋经健康拳法,并对377名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练习指导,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认可,切实做到了隔离不隔爱,居家不断“练”。通过激活职工体能、加强血液循环、唤醒运动神经,提高职工身体免疫力;开展线上中医讲座34场,共有3820名职工参与,并对141名职工开展了一对一中医义诊,每一场讲座都像是一颗防疫定心丸,让职工意识到乐观自信是最强大的免疫力,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网上药房可提供1800种药品快捷购药,已有528名职工通过“网上购药”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宅家购药”,为职工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服务的同时提高职工抗病免疫力。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坚定“四心”服务理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为股东单位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与职工温暖同行,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