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权辖有界 担当无境 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志愿服务共筑抗疫堤坝

2022-05-10 653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5月1日,安华农险农安支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农安县委组织部发出的感谢信,信中提到:“权辖有界,担当无境。在新一轮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贵单位......组成志愿者,担当起小区管控的重要任务,他们冲锋在前,以岗位为阵地,以小区为战场,为全县人民守护起一道安全屏障......在此,代表农安广大人民向贵单位的付出表示衷心的谢意”。

表扬信_副本.jpg

  这已经是自3月初吉林省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两个月以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辖内收到的第8封感谢信了。这其中,有向吉林中心支公司和蛟河、农安、公主岭支公司这些安华分支机构致敬致谢的,也有向吉林省分公司王雨喆、延边中心支公司冯天翼、吕昱昕、庞启龙这些员工志愿者表达感谢赞美的。一封封充满浓厚抗疫战友情的书信,是对吉林省分公司全辖160余名抗疫志愿者的最大激励,更是对安华农业保险扛起的抗疫先锋旗帜的最大肯定。

  在吉林省分公司一支支抗疫队伍里,有数支自当地疫情发生以来,至今仍坚守在抗疫志愿一线。他们中最早的如长岭支公司,8人支援队伍自3月8日长岭县发现一例阳性确诊病例起,长达45天的防控工作中已参与14轮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对包保6个单元楼144户327人进行不间断疫情防控宣传,“敲门行动”和“扫地排查”工作更是细致入微。他们中的王亚楠包保单元楼里,有名女儿在外地,自己单独居住的阿姨突发心脏病,王亚楠从紧急联系救护车,随同去医院,直到病情稳定才回家,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安华服务精神。像这样全程无休参与志愿服务的还有公主岭支公司12名员工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从3月11日开始包保公主岭市西盛社区,24小时轮班执勤,服务至今。还有伊通、双辽、乾安、大安、通榆、农安支公司等等全员上阵的志愿服务团队,根据当地防疫形势和防控要求,以“随叫随到”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倾力投入抗疫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安华农险的担当和使命。

工作照_副本.jpg

  在此次疫情重灾区吉林市,多频次的全员核酸检测,管控卡点需要大量的志愿服务人员,在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和下辖营业部、昌邑、永吉、舒兰、蛟河支公司集体组织下投身当地志愿服务,还有吉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齐建飞为代表的众多员工自发加入所在社区志愿者队伍,前后共计有38名员工参与了疫情防控。齐建飞还作为唯一一名自愿参加志愿服务的企业人员,在他服务的江南长虹社区接受了吉林市电视台采访。

  当然,各个地区还有众多员工自发报名加入当地志愿团队,他们有从3月中上旬至今一直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长春中心支公司李金宝、李奇良、左彦彤和榆树支公司刘林,有主动请缨的白山地区江源营销服务部经理张海燕,有身兼榆树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榆树支公司经理双重身份的张伟东,还有毫不犹豫请战到疫情防控最危险岗位的吉林省分公司姜换宇等等,他们以包保小区、值守卡点为阵地,承担起了人员引导、行程登记、扫码测温、园区消杀、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全部防疫防控工作,竭尽所能为广大民众筑起了安全屏障,用无私奉献换来了吉林省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这份战疫功勋。

证书_副本.jpg

  从在汪清——延吉高速路口执勤的汪清支公司4人团队,到在靖宇县长江社区开展“敲门行动”的靖宇营销服务部4人临时组合;从为建立城市社区平战结合基层治理指挥体系投入31人的四平中心支公司,再到为白城市十四中卡点海兴社区提供应急服务的白城中心支公司。在公主岭支公司收到的来自公主岭市铁北街道办事处的《致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单位的一封信》中提到:“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的确,纸短情长,是全国人民对吉林省抗疫事业的守望相助,伴随着吉林人度过了近两个月漫长的疫情“倒春寒”,是包含安华在内社会各界的“疫”路同行,迎来了半夏花开、万家团圆和百业待复的最大胜利。深受志愿服务团队和同仁们的感动与鼓舞,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各级机构和全体员工必将全力以“复”,高效推进复工复业,踌躇满志,奋勇争先,开启吉林省分公司第四个五年规划的崭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