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党员先锋队筑牢复工安全线

2022-05-16 649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关键时挺身而出,身体力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把岗位当防疫战位,践行初心使命,何处困难战何处,哪里需要哪里帮,他们就是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先锋队。

  据悉,4月25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起“党员先锋队”倡议后,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最终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成立了由13人组成的“党员先锋队”,他们主要负责对单位职场及有需要的复工企、事业单位职场消杀,保障员工安全复工。

  近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先锋队”正式投入“战斗”,13名党员志愿者对单位周边单位老年大学和其他复工企业进行消杀,消杀面积总计10006平方米。接下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先锋队”将继续用身体力行为有需要的复工企、事业单位职场消杀,奉献自己的热情与阳光保险的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面前,党员率先体现出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抗疫全面胜利贡献党员力量,筑牢复工安全线。

 

 1652424132997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