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8 50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严防涉黑涉恶势力扩散至保险行业,妥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2022年6月7日,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展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要求,营造职场扫黑除恶氛围;通过讲解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内外勤员工传达扫黑除恶斗争的最新政策精神和今年5月1日正式生效实施的《反有组织犯罪法》。通过向大家详细介绍《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并对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进行重点宣传,让大家对《反有组织犯罪法》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和了解,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提升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成效,并定期普及涉黑涉恶的定义、形式、后果,促使内外全员做到识黑、打黑。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下达的各项要求,各条线均大力进行宣传,并召开了条线专项会议,确保让全员重视保险业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维护金融安全,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