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与吉林省电力综服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512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推动支部共建、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2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吉林省电力综服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团青代表赴长春莲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三个部分进行:一是重走抗联路。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模拟重走抗联路,体验当年革命前辈的艰难困苦,磨练党员的坚强意志。二是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展示馆、杨靖宇生平展示馆,聆听抗联战士的革命历程和英勇事迹,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三是开展红色主题拓展活动。从考验党史知识储备的竞赛抢答,到集脑力、体力、眼力于一体的团队运动,党员们热情满满、活力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通过形式多样的团建竞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此次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洗涤,从中汲取到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吉林分公司深入落实好“一体四翼”发展布局的生动实践,更有效促进了分公司持续推进产融协同、服务主责主业。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