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国网英大长春金融中心“两险”公司联合开展业务诉讼交流会

2022-09-26 440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8月29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联合英大财险吉林分公司在国网英大长春金融中心106会议室共同开展“两险”业务诉讼案件交流会。

  会上,英大财险吉林分公司对诉讼案件处理中法务的职责定位、法务审核注意事项、疑难案件应对策略、伤残坚定误工费的核定、车险诉讼案件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分享,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对其单位诉讼案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阐述,“两险”公司就诉讼案件处理庭前调解、应诉、鉴定等共性和特性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业务诉讼案件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对承保环节如何履行免责条款明示和告知义务、律师费的列支、对外合同的签署、欺诈案件的应对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充分学习借鉴了对方业务诉讼案件工作中的经验,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诉讼案件管理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能。双方一致认为,将继续加强“两险”公司的工作交流,取长补短,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共同提高,为持续推进吉林地区“五统一”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