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警钟常鸣:香坊公安分局保险诈骗案件警示》视频宣教学习

2022-11-23 488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按照总公司《合保纪检党群工作通知〔2022〕1号》文件要求,结合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警示教育宣传培训计划,分公司积极组织从业人员收看《警钟常鸣:香坊公安分局保险诈骗案件警示》,以达到为强化防范此类事件的作用,使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员工的目的。 

  11月14日-15日分公司组织分支机构从业人员收看《警钟常鸣:香坊公安分局保险诈骗案件警示》视频。分公司及下属6家机构内勤79人、外勤29人,共108人观看学习。宣传培训采取邮件发送+早会观看结合的方式进行,更大程度警醒从业人员要警钟常鸣。

  通过收看本次宣教视频,极大程度的助力了防范从业人员保险诈骗情况的宣传普及教育,也让从业人员通过具体案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参与保险诈骗的危害和影响,树立起了从业人员极高的风险防范和法治意识。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防范保险诈骗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