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传承雷锋精神 阳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2023-03-21 381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氛围,切实履行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3月9日,阳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中支35名志愿者前往敬老院探望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新鲜水果、生活日用品,而且针对目前季节性流感及诺如病毒流行严重的情况,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特别准备了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物资。

  慰问中,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开展了一场健康讲座,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老人们讲解高血压疾病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志愿者们还对前来咨询的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老人们对阳光人寿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公司暖心的人文关怀。阳光人寿四平中支将以“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为契机,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传递更多公益正能量,将“阳光”的爱心洒满人间。

     

1678671644160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