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协会

白山协会召开“3.15”宣传周工作会议

2018-04-12 8246 文章来源:无

根据吉林保监局关于做好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通知和白山市消费者协会的要求,由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负责组织白山市辖区保险业开展“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7年3月9日,在平安财险白山中心支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3.15”宣传周工作会议。细致安排、周密部署“3.15”宣传活动周及活动日各项工作。

白山市20家产、寿会员公司客服经理或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白山市“3.15”保险行业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协会秘书长张宝杰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在人力、财力上予以保障,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公司要安排专人负责此次宣传活动,特别是宣传日当天,组织人员统一着装、身披绶带,集中到市政府广场进行宣传活动;三是做好总结和材料上报工作。宣传活动开始后,公司要安排专人采集图片、收集材料、认真汇总、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