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天安人寿 让梦想起航——记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星级讲师赵玉芝

2019-07-11 298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2019年2月1日,对于赵玉芝经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在这一天,她终于成为天安人寿星级讲师团队中的一员。

以前她是一个害羞、内向的人,2016年初到天安人寿,对自己并没有什么信心,因为和客户聊保险,她只会那么几句话,很怕他们问她更专业的知识,因为她回答不上来,很多时候,她都感觉他们比她自己还专业,所以很受挫,渐渐的离开了公司。2018年年末,她曾经的客户因为患病,在公司得到了理赔,理赔过程中,工作人员态度热情、诚恳,工作效率高,得到客户的赞扬。在跟她分享的时候,让她第一次对保险燃起了热情,这样帮助人的事业,是可以值得去尝试的,所以,她下定决心,再一次走进天安人寿。

2018年末,她再一次加盟天安,但是由于专业技能不强,之前困扰她的问题依然存在。为了改变现状,她开始寻找方法,看到公司的兼职讲师们都那么专业,非常羡慕,也想成为向他们一样的人。带着这份憧憬,她努力工作,快速晋升,达成公司要求的参训标准,于2019年1月份参加了PTT讲师培训,开始她的成长之路!

在培训班里,不仅仅让她学到了保险知识,更体会到了老师的言传身教、不辞辛苦。过程中无论多难、多晚,都没有放弃任何一位学员。在培训班里她学到了自她管理和自她约束的重要性,保险属于自由行业,如果不严格的要求自己,很难成功。

培训之后,老师就要求她们用学到的专业知识开小产会,开始的时候很不自然,有时候甚至是应付,但是后来,讲着讲着就把自己都打动了,当你自己被打动的时候,同时也会打动听你讲的人。就这样,她越来越专情于开小产会,不仅有了业绩,也有了增员。她常说,兼讲培训,教会了她七十二般变化,才让她有能力去面对九九八十一难,也让她更加自信。

通过星讲不间断的培训,她的业务能力快速提升,团队的成员也越来越多。现在她不仅具有了良好的讲师风范,对授课的掌握也逐渐成熟,成为一位真正的星级讲师,仅今年6月份,她就带领她的组员一起达成了177945.92元的保费。

天安人寿,让她从一个内向且不善言辞的小女人变成一个可以实现自身价值的、帮助更多家庭的职业女性。天安人寿给了她成长的养分和蜕变的平台,现在,她要带着她团队的人一起开启属于她们自己的寿险生涯,无梦想妄来天安,带着一份期待、一份执着,让梦想努力去实现,天安,助她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