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保险花仙子 真情洒人间——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科长臧恒梅

2020-05-29 276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贤惠善良,把家里的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她是一家花店的老板,干练热情,把生意经营的红红火火;她更是一位天安寿险人,把爱与责任根植到千家万户!她就是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部臧恒梅科长,团队里的人更喜欢亲切的称她为“保险花仙子”。

白板“花仙子”的逆袭

臧恒梅科长的师傅一直是她花店里的常客。2018年4月,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部宋婷婷处筹建,她师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位踏实肯干、勤奋热情的女老板。臧科长起初是碍于面子来参加的筹建培训,本想只来参加完培训应付了事,却不曾想参训后借助筹建的东风拥有了自己的小团队,而且战绩辉煌—2018年六月首销排名第二名。臧科长说“一开始我师傅去找我干保险的时候,我是抵触的,做生意的每天见百样人、听百家话,也听了不少这个没理赔、那个不管的事儿”。她觉得她挣钱从来都是货真价实,以诚为本,保险这行真不是她能干的。但是当她看到她身边的人在天安买的保险迅速得到理赔后,她毅然绝然的投入到保险事业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收入增加,更是获得赞誉无数!

勤能补拙,责任重于泰山

臧恒梅科长说她不是一个聪明的人,但她相信勤能补拙。学习新产品,记不住保险责任就多背几遍,一定让客户听得清清楚楚,买的明明白白。“客户信任咱,咱就得对客户负责。”她是这么要求自己,也是这样教导属员的。下着大雪,不会开车的她,骑着电动车载着属员面访客户,为客户送去保障。她说“合同早一天签晚一天签我们觉得无所谓,但是风险从来不会因为我们今天不想干活就来的晚一天”。客户的合同早一天生效,他需要承担的风险就少一天!

时光如水,转瞬即逝,回望走进保险行业近两年的时间,有收获荣誉的喜悦,有提升收入的快乐,然而这一切都不及自己的客户得到理赔后的一句“谢谢”更让她感到幸福!与其说她是一位心灵手巧的花艺师,通过花艺作品慰藉人的心灵,不如说她是一位花仙子,在保险的沃土里播撒爱的种子,让千家万户开出平安幸福的花!

20200525141827i臧恒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