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厚积薄发 砥砺前行——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部优秀典范祝郢

2020-11-26 297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炎热早已褪去,秋寒渐渐袭来。瑟瑟秋风中飘落的树叶,耳畔传来丰收的喜悦。这是2020年的秋天,也是属于祝郢的成长时刻。五年,成就一个专业的寿险代理人,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部祝郢——“辽源收展的黑马”。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

一直在外经商的祝郢刚刚扎根辽源不久,决定为自己购买一份商业保险,祝郢想到:“既然要长期交费,就好好地了解一下保险”,正是这样的想法,促使她从事了保险行业。2015年,祝郢在辽源这个陌生的城市,抱着学习的态度步入保险行业,转眼就是5年。

初入保险行业的她,对于一切都非常陌生。通过一段时间系统的学习,她认识到,保险是人人都需要的东西,但却并不被大众所喜爱与接受,究其原因是人们并没有真的了解保险。她立志要做一名保险的传播者,从此便开始了不停歇的学习之路,她说自己并不聪明,同时她也坚信勤能补拙,通过公司组织的早会、各项会议培训、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新闻等多方面多维度汲取知识,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学有所成,当面对客户时,又一个问题出现了:任凭她怎么说,客户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她那里。受到挫折的她并没有就此放弃,于是,她开始学习更多保险领域外的知识,扩宽自己眼界。客户炒股,她就去学习炒股的知识;客户卖家具,她就去学习居家装修的知识;客户是手机经销商,她就去学习手机配置等知识。客户来自各行各业,渐渐地,她拥有了越来越丰富的谈资,在沟通客户的专业领域时,常常能够发表自己的见解,让客户眼前一亮,赢得客户的尊重。现在的她,在早会上能够侃侃而谈,能够帮助团队成员洽谈客户,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叫她“才女”。

客户冷暖,永在我心

祝郢用专业赢得陌生客户的信任,用心服务持续经营自己的客户。日常生活中,她与自己的客户沟通频繁,能够了解客户的实时动态,能够在客户有需要时提供帮助。有一次,她得知客户家里的暖水壶坏了,客户家在乡下,购置不方便,她便在镇里买了暖水壶,送到了客户家里,客户非常感动,主动为祝郢介绍其他客户,让祝郢在业绩上有所突破。她自己讲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她为所有的客户建立详细的档案,节日暖心的问候,提供周到的服务。五年来,祝郢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用服务赢得客户真心。用自己坚韧不拔的品质,成为越来越优秀的保险从业者。

祝郢的保险服务是有口皆碑,她既是给客户传递正能量的知心朋友,也是团队中公认的才女。团队里几乎所有人都听过她讲的专题内容,受益匪浅。

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201124133618i祝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