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做一名真正专业的营销员

2020-12-08 285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松原中支

吕跃文2017年加入太平,现任太平人寿松原中支营销员党员先锋队队长。他连续3个月入围常青藤俱乐部,是健康险销售冠军,是吉林分公司2019年度十大件数王,他更是一名优秀的营销员党员,在团队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部门全体伙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服务于太平人寿。

11月14日,吕跃文同志接到客户Z先生的电话,Z先生称自己在下楼梯时不小心踩空,造成左外踝内关节骨折,目前已出院于家中养伤,现要申请理赔不知道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现在自己也不便外出。吕跃文同志对Z先生的术后恢复情况表示关心,随即他怀着为客户真诚服务的初心来到Z先生的家中,帮助Z先生准备本次理赔材料。吕跃文同志用自己平时学习的理赔知识,按照规定快速地整理好理赔资料,避免了反复准备材料浪费时间的问题。

最终,在吕跃文同志的协助下,Z先生的理赔快速申请成功。通过本次理赔服务,让松原的外勤团队看到专业保险知识的学习对于他们今后的展业道路是何等重要。吕跃文同志作为团队中的表率,他明白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代理人,仅仅学会销售的技巧是远远不够的。他时常在团队中倡导,自己要学会成长,要跟上公司的步伐。一定要认真、积极地参加公司的培训,将更多的保险知识纳入囊中,成为属于自己的展业利器。

吕跃文同志作为党员,更是营销员党员先锋队队长,他要将这份理想信念和工作激情传递出去。外勤团队将会在营销员党员先锋队的坚定引领下,不断拓展学习,在未来的展业道路上步伐坚定,为达成业绩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