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2020-12-22 327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蓦然回首,秋天已走远,冬天的脚步刚刚启程,辽源市迎来了2020年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冬去冬来又一载,初雪就这样悄悄而来。没有太多的寒暄,亦没有太多虚张声势。所到之处,虽然安静如常,却已是覆了一层清冽的冷。这是2020年的冬天,也是属于华玉刚的辉煌时刻。40个月,丰富的社会经验,广阔的人脉圈子,专业的保险理念,温暖的客户服务让华玉刚科长在寿险道路上大步前行。

底蕴优势,再攀高峰

他眼界开阔,人脉丰厚,拥有房产交易团队五十余人,团队经营经验丰富。一次偶然的机会,华玉刚参加了3天的保险岗前培训班,在经过3天的学习后,他了解到了保险的意义,看中了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在辽源中支收展部宋婷婷处长的推荐下,正式步入保险行业。华玉刚作为新人,入司不久便迅速承保客户单规模保费5.5万元;他认可了保险第一时间就向朋友进行推荐,邀请他的师傅宋婷婷帮助他向他的客户讲解产品条款,在银行工作的客户本身有保险理念,听了讲解后立马认可了保险产品,决定购买保险,华玉刚入司后的保单就这样承保了。三个月后,优秀的华玉刚再攀高峰,成为全省唯一一位破格晋升的主管。

持续学习,永续经营

华玉刚在保险行业的开头可谓是非常的顺风顺水,可他却在想未雨绸缪,自己那些知识底蕴讲的差不多了怎么办?好的客户资源用完了怎么办?于是华玉刚开始学习保险基础知识,学习保险理念,通过电视、微信、公司举办的培训班等主动学习保险专业知识,通过学习使自己在保险方面更加专业,用知识武装自己;随着客户的增加,华玉刚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要对客户进行分类,针对不同客户群体进行不同的沟通与服务,并且,当客户提出任何需求时,华玉刚一定会非常积极的协助处理,售后服务保证让客户满意。就这样长此以往华玉刚树立了自己的形象品牌,在这个行业做的越来越好。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当说到有没有什么要感谢的人时,华玉刚很真诚地说:“真的要感谢我的领路人——宋婷婷,让我接触到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发展,在我成长的路上包容我,扶持我。同时,也要感谢公司的领导同事,让自己在这寿险路上不孤单,在迷茫的时候为自己指明方向。”他说最后还要感谢一个人,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一个人,那就是自己,他说:“感谢自己在初入保险行业时的坚持,感谢自己一直在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自己壮丽的人生篇章,做到追寻梦想青春无悔!

20201216145407i华玉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