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踏实努力 用心经营——天安人寿四平中支银行保险部赵宏达人物事迹

2022-11-02 245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九十双赢,献礼国庆,四平青年,英雄辈出!他入职四年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点滴做起,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就是四平中支银行保险部的客户经理赵宏达。

一、做好培训,踏实肯干

赵宏达主营中行渠道,他紧密围绕渠道销售任务目标,对渠道定期组织有针对性的产品培训与技能培训;筛选销售主力,做到销售主力带动全网点销售,形成大堂、理财经理、窗口闭环式销售。在此基础上制定多种版本的计划书,涵盖各个年龄阶段。通过培训,做到了全员了解产品,并且全网点会讲产品,共同协作销售产品。

二、兢兢业业,服务至上

赵宏达工作兢兢业业,认真细致,恪尽职守。当网点人员需要帮忙时,赵宏达伙伴总是第一个出现,协助理财经理外拓,一起展业一起成长。当网点装修时赵宏达伙伴出人出力,积极为渠道排忧解难,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网点全员的高度评价。

三、尽职履职,履职尽责

赵宏达伙伴协助网点理财经理创建客户名单,切实解决银行的销售问题。8月开始进行三年期交产品和五年期交产品销售方向的转变,很多理财经理因为习惯销售五年期交产品,在销售三年期交产品时感觉很难适应。对此,赵宏达伙伴帮助银行销售人员进行思想转换,进行三年期产品的优势讲解,并以全新的思路进行三年期交产品的销售,一举打开销售新局面。通过赵宏达伙伴的努力,2022年8月至今,累计承保129万元,7笔保单,其中6笔大单。

赵宏达伙伴恪守着“工作争先、业绩争先、服务争先”的信念,满怀着对事业的热情,凭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事业执着的追求,为未来更好的前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