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大水无情 平安有爱

2018-07-18 2005 文章来源:平安养老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吉林某公司

被保险人:许先生

受益人:陈女士

承保公司:平安养老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一年期团体定期寿险

赔付金额:50万

赔付时间:2017.7.31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MC02*******7578

赔案描述:

2017年7月20日,一场无情的大水把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冲的支离破碎。此次强降雨使许先生所在地遭受了严重的洪水灾害,更不幸的是许先生在这场灾害中意外身故。

平安养老吉林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主动走访被保险人的家属,帮助其收集理赔材料,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从陈女士提交理赔材料到结案仅用时2天就收到了理赔款。

在灾难发生后,平安养老险吉林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行业协会号召,参加抗灾救险活动,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案例特色:

在面对天灾人祸的时候,一份保险所带来的保障能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平安养老险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给客户送上最及时、专业和暖心的服务。平安养老险致力打造服务标杆,金质服务,平安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