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 安邦有爱

2019-09-25 1669 文章来源: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师先生

被保险人:师先生

受益人:张女士

承保公司: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邦盛世2号终身寿险(万能型)

赔付金额:448559.54元

赔付时间:2018-05-23

赔案编号:60662018******5367

赔案描述:

2018年5月18日,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接到被保险人师先生的女儿报案,告知被保险人师先生于2017年12月3日晚11点半左右因心梗在家中身故。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安慰家属的同时,也耐心细致的告知受益人应准备的理赔资料, 并嘱咐家属尽快递交资料,进行理赔申请。

安邦保险理赔人员对死者身份进行核实。吉林分公司本部受理理赔资料后,根据前期的调查结论立即进行理赔,于次日将案件结案,赔付受益人疾病保险责任理赔款448559.54元。公司快速、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虽然疾病无情地剥夺了师先生的生命,但安邦保险贴心的服务却似一缕春风给他们带去了一丝暖意。

近年来,民众保险意识日渐增强,全社会对保险的看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高额赔付对身故客户家属是悲怆中的抚慰,对普通大众来说则是一次现实而深刻的提醒。风险面前人人平等,经济能力宽裕的客户更该匹配与自身经济实力相符的充足保障,在风险来临时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这是谁也无法控制的,保险正是意外来临时能够提供保障的有力后盾,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经济支撑和精神慰藉。

 

案例特色:

收到理赔款后,师先生的妻子张女士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人世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虽然生命已经随风消散,但是爱并没有远走,依然可以重来。40多万元的理赔款从客户申请到理赔结案,仅仅用了3天的时间,这些钱虽然不多,但绝对重要!家人在悲伤的同时会感受到金女士对家庭的爱和责任,我们也从师先生的投保行为中感受到了他的明智和保险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