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信守承诺 理赔快捷

2019-09-25 156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

投保人:董女士

被保险人:董女士

受益人:董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00000元

赔付时间:2018年8月29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50xxxx

赔案描述:

2018年8月31日,客户董女士特意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职场,赠送写有“诚信理赔 保险救星”的锦旗,感谢公司及时、快速、温暖的理赔服务。

董女士是长春市工商银行的一名理财经理。2016年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银代产品“富德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共缴纳保费3万多元。2018年7月中旬,董女士感觉胸闷难受,到医院检查后,医生通知董女士和她家人,她所患疾病为急性心肌梗塞,病情紧急,需马上住院治疗。

住院后,董女士委托她家人向公司报案。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到医院对董女士进行探视,并详细告诉她理赔所需准备的相关材料。董女士只有一个女儿,工作非常忙碌且有孕在身,在照顾她出院后,也没有时间办理理赔业务。长春中支的理赔人员在了解到董女士家的实际情况后,主动多次上门帮助她收集和准备理赔申请资料,并快速的完成了案件调查。于资料收集完整后一个工作日内,给付董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整。

董女士收到保险金后,特意打电话到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病情稳定后,亲自向长春中支赠送锦旗。董女士说:“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是这样的贴心、快捷,当初购买保险产品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案例特色: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一直秉承着用心服务、情暖客户的服务理念,在不断提升市场价值的同时,为更多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