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做极速理赔,争行业领先

2019-12-03 1308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 王女士(化名);

被保险人: 王女士(化名);

受益人:王女士(化名);

承保公司: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赔付险种: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泰人生C款、附加金泰人生重大疾病;福瑞安康特定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49630.82元;

赔付时间:2018.7.23;

赔付时效:50分钟

赔案编号:ZGS18300015xxxx;

一、投保信息:

家住吉林白山的王女士平时十分注重健康保养,因为近年重疾患病率高发,身边亲友也不乏重疾患者,不仅病痛折磨,沉重的经济负担也压垮了整个家庭。王女士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未雨绸缪,在2009年-2014年期间,在太平洋寿险为自己投保了多份重疾保险。

二、简要案情

2018年6月,王女士的一个好朋友查出甲状腺癌,听说这种癌症近年来发病率较高,王女士自己也非常害怕。6月末,王女士为了解除心疑,来到白山市矿务局医院门诊检查。彩超结果提示王女士有甲状腺肿物,且形态不好,应进一步检查。

惴惴不安的王女士,赶紧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做了穿刺检查,病理结果确诊肿物为甲状腺癌。

2018年7月2日被保险人因甲状腺癌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当天,王女士便向公司进行报案,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工作人员当天送去鲜花慰问,同时详细告知王女士理赔所需要的材料。

2018年7月23日,王女士来到太平洋寿险白山中支递交理赔资料,柜面工作人员热情帮助和指导王女士使用太e赔申请理赔。申请提交后仅50分钟,249630.82元的理赔款便打入王女士的银行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对太平洋寿险的现代化科技服务与理赔速度赞不绝口,并表示今后一定要为家人多增加保障。

三、理赔服务特色及理赔创新举措

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通过报案回访,主动了解客户出险经过,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并详细讲解新技术理赔方式,理赔服务前置、热情、贴心、有温度。

太平洋寿险利用互联网新科技,打造极速、极简的理赔服务终端“太E赔”,摒弃传统繁琐的理赔方式,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递交资料,当天就可以收到赔款。

太平洋寿险,做极速理赔,争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