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健康风险不可预料,不要忽略了自己

2020-10-30 1261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燕女士

被保险人:燕女士

受益人:燕女士

承保公司: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英大元康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英大元鸿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5万元

赔付时间:2019.5.9

赔付时效:3天

赔案编号:9000714xxxx

赔案描述:   

燕女士,46岁,2008年至2013年在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做保险代理人工作。因本身原职业为宣传工作,思维敏捷、办事干练,做代理人之后,业务做的很好,并为家人及自己投保了很多险种,共计10余张保单。其中为自己投保了英大元康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英大元鸿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5万元,2013年末离开公司后下海经商,其间一直按时交付保费。

客户于2019年4月中旬被检查出宫颈鳞状细胞癌,出院后到公司进行理赔申请,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在其患病期间,理赔人员进行慰问探视。燕女士称,风险无处不在,做业务员时,我就想着为家里人多投保一些保险,反而忽略了自己。

案例特色:

做为家庭的主要支柱,保险意识有了,在关注家人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风险保障是否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