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诚信理赔快 服务暖人心

2021-04-20 999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

投保人:蔡先生

被保险人:蔡先生

身故受益人:法定继承人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喜洋洋年金、幸福终身寿险、合众人寿意外伤害保险

赔付金额:142973.94元

赔付时间:2019年11月7日

赔付时效:3天

赔案编号:22000024****903

基本信息:

2010年11月,投保人蔡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年交保费4672元;幸福终身寿险,保额32000元;合众人寿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0000元。

理赔情况:

2019年11月1日,被保人配偶来电报案,被保险人在韩国务工时意外坠落身故。接到理赔报案信息后,延边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家属进行安慰,并协助家属进行资料收集工作。

2019年11月4日,客户在收集完所有资料后来到合众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被保险人配偶金女士描述:她与被保险人都在韩国打工,蔡先生父母已故,因为姐姐在韩国,所以选择去韩务工贴补家用。蔡先生平日身体很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发生后家属都非常悲痛。

案件受理后,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对韩国译文资料进行核实,确认翻译内容真实有效,对出入境记录进行查询,确认事故真实性,经总公司审核后,异国出险理赔案从提交到赔付仅用时3日。结案后金女士来电表示感谢,表明合众人寿处理跨国赔案速度非常快,服务业务非常贴心!

案例特色:

保险就像一把阴晴两用伞,是阳光明媚下的安心,突发骤雨时还可以遮风挡雨。“源于爱、传递爱”,合众人寿将一直为客户提供最专业、贴心、快捷的服务!